中華民國百貨零售企業協會昨(3)日公布今年百貨服務楷模獎與2017 FARPA AWARDS(亞太零售聯盟)競賽參賽代表,包括遠百與SOGO百貨將分別參與亞太零售企業大獎網路評選與零售企業國家楷模獎競賽,預計10月馬來西亞年會揭曉。

信用卡現金回饋最高

2017 亞太零售聯盟競賽亞太零售企業大獎(FAPRA Asia-Pacific Award),由遠東百貨獲得,將代表台灣參賽,爭取FAPRA Online Award網路評選的榮譽。零售企業國家楷模獎(FAPRA Country Awards)由太平洋崇光SOGO百貨奪冠。106年度優良從業哩程信用卡比較人員楷模獎項則在17位優秀候選人當中,由台北101何語葳勝出。

「FAPRA網路獎」是以社會企業責任為主題,今年台灣百貨代表由遠百以Sustain for a good life獲評為參賽代表,遠百強調,主要以永續創造美好生活為期許、用「回饋」作為企業根本價值,50年來不斷創新求變、維持高度成長力,更落實企業社會責任,為永續未來持續努力。此次將代表台灣參賽,與其他17個FAPRA會員國較勁,爭取一席FAPRA Online Award亞太大獎的榮譽。零售企業國家楷模獎今年評選主題有四大類,包括最佳零售創新概念獎、綠色零售獎、最佳行銷活動獎與最佳顧客服務獎,經過激烈競爭,太平洋崇光百貨(簡稱SOGO百貨)以獲得全亞洲第一張政府認證的「百貨零售服務碳標籤」證書,在「綠色零售獎」項目中脫穎而出,也將於10月在馬來西亞吉隆坡APRCE大會中獲頒國家代表獎章。至於年度「百貨零售優良從業人員楷模」甄選,在經過17位來自各大百貨業推薦人才與競爭評選下,台北101商場的何語葳以拾獲物e化服務、貼心設備e化租借服務獲得冠軍。(工商時報)

匯豐現金回饋卡好用嗎免費機場接送 信用卡 2018信用卡刷卡回饋金



631C79C253B3E3F0
arrow
arrow

    趙淑芳市田舒惹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